有没有023的朋友,哪里可以办理车贷卡?

[复制链接]
晚秋2006 发表于 2016-7-5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你想得到钱,可是忙碌就是不见钱? 想搞定申卡、提额、网贷……却不精通? 做这块业务,竞争太大,没有真技术?没有及时的口子信息?加入我们抱团作战!


1.送绝版8位数QQ号一个!

2.VIP老师一对一指导学习!

3.视频课程入口  VIP特权页面  电子书



如题,最近想买车,看了看还是工商银行的利率便宜,想办张车贷卡,问了几家支行都告知不能办理,(感觉他们认为是办理单独车贷,)请教大神,023地区哪里可以办理?是自己去银行申请吗?


上一篇:工行提到10万以上,会不会人工风控啊
下一篇:工行真不错
对你而言 发表于 2016-7-5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023坐等楼主结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湖南网络 发表于 2016-7-5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你的分期费率是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双塔奇谋 发表于 2016-7-5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也是在咨询,帮顶下吧,求大神指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牛超人t 发表于 2016-7-5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有张工行大来卡,分期不够低,12期百分之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伤西得人 发表于 2016-7-5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023飘过,这个情况不清楚,看楼下正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黑户白户福利口子,手机实名,立马放款!!!

2018-07-23 网贷口子

老张有钱五件套,不要芝麻无回访,额度不共

2018-07-23 网贷口子

京东金融合作放款新口子,无回访秒下款最高

2018-07-23 网贷口子

最新上线芝麻分口子,额度1000-5000元,需

2018-07-23 网贷口子

光大秒批!牛B的不是初审,而是终审通过!额

2018-07-23 办卡技术

小树时代旗下龙分期ios今天正式上线啦!附IO

2018-07-23 网贷口子

7大公积金贷款被拒理由!请知悉!

2018-07-23 网贷口子

2018整理汇总:苹果手机,可做公积金、社保,

2018-07-22 网贷口子
关闭

推荐内容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我们提供/新口子/新技术/渠道信息/客户资源!总有你需要的! 立即登录 立即加入

资阳市卡课堂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

  • 客服Q Q:177723820     177723821
  • 电话客服时间:法定工作日     9:00-21:00
400-876-7-876

帮助中心

服务支持

关于我们

技术培训

微信扫一扫关注卡课堂

卡课堂微信公众号
卡神网:www.kashen.cm Copyright   ©2015-2018  卡课堂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

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15号

    ( 蜀ICP备16028751号-8 )|网站地图